工控厂商


当前页面: 首页 >工控厂商 >卓米物联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

卓米物联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

供稿:卓米物联科技(山东)有限公司 2020/9/9 12:34:42

人气:41

卓米物联是一家服务型公司,专注于面向行业的无线物联网解决方案,是瑞士KELLER授权代理商。 我们相信,廉价的无线网络,如LoRaWAN、传感器和适配器的爆炸式增长,使所有类型的组织更容易以以前不可能的方式收集数据。 卓米物联完整的物联网(IoT)解决方案组合将硬件、连接和软件结合起来,为运营带来实时可视性。从制造业、汽车业、运输物流业到设施管理、公用事业和建筑业,我们为不同规模和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。

瑞士KELLER授权代理商,主要给客户提供压力传感器、压力变送器、液位变送器、水文仪器、水位计、三参数水质分析仪、遥测终端机、数据平台等产品和服务。

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

工控网APP下载安装

 

我来评价

  1. 我要试用产品
  2. 我要产品资料
  3. 我要技术支持
  4. 我要咨询采购
性能:
给性能打分
质量:
给质量打分
易用:
给易用打分
服务:
给服务打分

猜你喜欢

    类似厂商

    换一换

      相关产品

      换一换